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百年党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2021-06-30 17:06:30
  6月3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主持召开百年党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内容,练丹和县政协党组成员陈晓霞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练丹指出,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刻感悟到,一是要始终坚定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地抓好县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坚决做到担当负责,主动作为;三是要树立发展意识,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奋发进取;四是要尽职为党工作,始终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做好本职,奋力答好新时代考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