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忠心向党、诚心为民”建党100周年 主题书画展隆重开展
2021-06-29 14:30:00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忠心向党、诚心为民”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在我县文化特色街区“賨人里”底楼大厅隆重开展。仪式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致辞,县委书记王飞虎宣布书画展正式开展。
  “忠心向党、诚心为民”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办,县政协办公室、学习文史委、渠县渠江书画研究院承办。本次书画展从今年4月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县书画艺术家及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书画稿件300余件,通过精心遴选,有267件作品参加展出。一幅幅紧扣时代脉博的书画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展示了巴山蜀水壮丽风光和宕渠儿女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书画艺术家及广大书画爱好者通过手中笔墨,为时代挥毫立传,为民族画像明德,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了一份深情厚礼。相信通过本次展览,涓滴之力必将汇聚成磅礴伟力,激发我们更加热爱家乡、建设家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工作热情,汇聚起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的磅礴力量!
  出席此次书画展活动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分管联系领导;县委各部(委、室、局)、县政府组成部门、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县文联下属相关协会、渠江三小和渠江五小师生代表、群众代表以及书画作品作者参观了书画展。(吴春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