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7-16 16:56:32
  7月15日,县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严肃换届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主持会议。
  会上,练丹在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中说,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协党组班子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围绕严肃换届纪律这条主线,强化责任落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序推进县政协换届工作。针对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政协换届工作;严守换届纪律、加强换届监督;从严落实换届工作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委员把关、带头示范、宣传发动,推进换届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练丹还就严肃换届纪律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着力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政治导向;二是保持高度政治自觉,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三是加强换届工作领导,营造良好换届氛围。
  练丹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出了庄严承诺,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换届纪律和要求,坚决维护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绝不搞非组织活动,决不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以最坚决的态度同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作斗争,始终用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努力确保县政协换届环境风清气正、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对遵守换届纪律作表态承诺。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张渠伟,秘书长罗伟,党组成员陈晓霞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周延军以及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李忠琴 李扬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