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
2021-07-23 16:53:50
  7月23日,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张宇科,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秋,县政府副县长刘艳萍,县人民法院院长董小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盛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换届纪律“十严禁”》和《中共渠县纪委 渠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达州市纪委 达州市监委关于4起违反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李秋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刘艳萍对渠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董小飞对县人民法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张盛对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政协常委、县城坝遗址保护和利用中心主任张世东作了賨人文化专题讲座。
  会议审议了《渠县“川渝产业承接示范地”建设调研报告》,县政协经工委主任郭鹏飞对调研报告进行了说明。与会常委围绕调研报告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练丹传达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县政协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练丹要求,全体县政协常委及县政协机关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进一步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及时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四是要认真做好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和委员推荐工作,做到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五是要加强政协党建工作和政协队伍建设,把好委员入口关,开展好十四届政协委员的履职考核和评价工作,并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好“机关病”专项整治等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议题。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张渠伟,三级调研员唐定智,县政协秘书长罗伟出席会议,部分住渠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不是常委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