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到联系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28 16:37:00
  7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队深入丰乐镇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张寨英一行到镇卫生院实地察看了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区等场所设置,详细了解疫苗接种的人员组织、安全防护、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到镇便民服务中心检查了测体温、扫健康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
  张寨英强调,丰乐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县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动态监测监管;要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认知和认可,做到应接尽接,同时要严格规范做好疫苗接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