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到联系乡镇督导“六防”工作
2021-08-06 11:41:15
  8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寨英带队深入丰乐镇督导防疫、防汛、防污、防火、防地质灾害、防经济下滑等“六防”工作。
  在丰乐镇会议室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张寨英听取了乡镇各分管领导对“六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寨英强调,镇村社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精心做好组织动员,持续优化疫苗接种服务,做到应接尽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做好防汛抗旱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及时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应急预案,充实应急物资储备,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等气象信息。三是要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对已发现的污染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四是要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积极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治,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特别是中元节将近,要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祭祀,同时加强对香蜡纸烛等违规经营销售行为的检查处罚力度。五是要做好经济发展工作,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打造特色产业,同时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提升和增强乡域经济发展活力。
  张寨英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丰乐镇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康泰养猪场的污染防治情况。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