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15:36:19
  8月20日,县政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协机关党委书记李扬天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余述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余述容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认识深刻,充分展现了政协人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她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学习、用心工作、严守纪律、树好形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李忠琴 李扬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