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调研便民服务工作
2021-08-25 11:33:00
  8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带领委室干部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小微协商主题开展前期调研。
  罗学闰一行先后在县经开区实地查看了综合服务大厅窗口设置、进驻服务事项、办事流程等情况,在琅琊镇奉仙村、大仙社区查看了村便民服务室建设以及人员配备、制度落实、功能发挥等情况,在县行政审批局查看了各层楼办事大厅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罗学闰对各相关单位在便民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便民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人员进驻到位、事项进驻到位、保障服务到位、制度体系落实到位,确保便民服务中心高效率运转、高质量工作,真正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二是要立足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地健全便民服务中心职能,建立健全相关运行机制,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营造良好便民利民环境;三是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创新服务载体,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环境,进一步简化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搭建更加亲民化的便民服务平台;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