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常委会
2021-09-10 15:34:13
  9月10日,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练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渠伟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铁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渠县第十三届第八次会议(扩大)会议精神,观看了专题片《警钟长鸣》;通报了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和相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分别确定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相关事项。
  练丹就开好十五届一次会议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参加会议作为履行政协职能、扩大政协影响、展现自身水平、展示政协风采的一次极好机会,努力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高质量的大会。二是要带头履职,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要以高度负责的履职态度,认真听取和讨论各项报告,准确把握县委确定的目标方向、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通过学习讨论,把委员们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共识,激发活力,增强动力。三是要严格守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和守纪意识,会前需保密的事项一定要严格保密,会中需遵守的纪律一定要严格遵守,坚决杜绝跑风漏气、违纪违规现象出现,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出席会议的有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三级调研员唐定智,秘书长罗伟。
  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
  部分住渠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不是政协常委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李忠琴 杜  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