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政协渠县第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委员讨论小组建议召集人、记录员、联络员会议
2021-09-23 15:36:00
  9月23日,政协渠县第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委员讨论小组建议召集人、小组记录员、联络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练丹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余述容出席。
  会议学习了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文件,通报了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了各委员讨论小组召集人推举工作。
  练丹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全县上下、社会各界的思想认识,汇聚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与力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练丹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积极参加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做好提案征集、社情民意信息征集等工作。各位召集人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和组织引领作用,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罗学闰、谭挺林、张寨英、张渠伟、罗伟出席会议。(渠县融媒)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