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政协委员视察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9-23 18:39:00
  9月23日下午,出席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视察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震撼,对渠县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恒辉制衣、心里程精密电子、弘亨电机、达州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巴賨时光等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和完成情况。

  通过此次视察,政协委员们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上思路明确、推进有力、进展快速,前景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谭挺林参加视察活动。(渠县融媒)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