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王飞 练丹参加政协经济界别讨论
2021-09-24 19:24:00
  9月24日下午,王飞、练丹参加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济界讨论会,与经济界的政协委员们共建务实之言,共商发展大计。
  讨论中,李尉林、胡永忠、罗永兵、覃杰、陈蜀康等委员们围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营经济、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飞、练丹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
  王飞对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五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发展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上奋勇担当,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飞希望,各位委员要当好调研员,立足自身行业优势,搞好调查研究,为渠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当好联络员,发挥对外合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优势,发挥群众和党委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当好领航员,多提各自行业领域具有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当好监督员,加强对全县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民主监督,为助推关键领域的改革建言献策;当好宣传员,既要大力宣传各项方针政策,又要积极主动反映群众呼声,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张洪波参加讨论。(
渠县融媒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