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政协委员履职踊跃 提案“双量”齐升
2021-09-25 16:37:00
  9月25日下午,政协渠县委员会第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对委员提交的提案进行了审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助推乡村振兴》列为本次会议一号提案。
  截至9月24日18时,共收到提案302件,是十四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2.2倍。根据《政协渠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经审查,立案261件,占提案总数的86.4 %,为十四届一次会议立案提案的1.93倍。
  本次会议立案提案有三个特点:一是紧扣中心选题准。委员们顺应高质量创新发展要求,围绕县委决策部署,提出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二是贴近民意接地气。聚焦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关键小事,用心用智、献计献策,充分彰显了委员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三是建言献策有实招。多数提案调研深入、分析透彻,建议的针对性、操作性较强。(陈晓霞)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