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对新一届住渠市政协委员开展履职能力培训
2021-10-09 15:19:00
  10月9日,县政协组织全体新一届住渠市政协委员开展履职能力培训,安排部署提案征集相关工作。会议由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唐定智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江丽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从委员的产生、委员的权利和义务、委员履职内容、履职方式、履职管理与考核等方面开展了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各住渠市政协委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对人民政协基本知识的学习,熟悉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方式和要求,把握委员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基本方法,争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委员。
  会议强调,撰写提案是委员履职的重要方式和途径之一,提案工作更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市政协五届一次全会召开在即,全体住渠市政协委员要根据界别实际,积极围绕支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降低要素价格、基层社会治理、民生社会事业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撰写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同时注重围绕“一首两重”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改革试点、重大政策落实、巴文化高地建设、经开区扩区调位、校点布局等方面开展走访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