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传达贯彻全县“三大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2021-10-12 19:07:00
  10月12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县“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工作大落实”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机关相关工作。县政协三级调研员罗学闰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飞虎在渠县“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工作大落实”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渠县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工作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工作大落实”活动背景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迅速传达、深刻领会,细化方案、落实责任,认真剖析、扎实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精神有序开展好政协机关的“三大活动”,切实做到在思想解放中统一思想,在作风大转变中凝聚力量,在工作大落实中展现作为,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李忠琴 黄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