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3 15:09:30
  一年一度金风爽,又是重阳黄花香。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县政协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传达县“三会”精神,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会议由县政协机关党委书记李扬天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政协离退休支部委员会书记丁世泉向大家传达了县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十九届一次人代会精神,李扬天组织学习了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老干部们满怀热情,围绕贯彻“三会”精神和渠县政协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今年以来县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县政协工作,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张渠伟代表县政协对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了慰问,并向大家讲述了周永开和陈开枝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表示,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从政治上多关注、从思想上多关爱、从生活上多关心,充分发挥好老领导、老同志的特殊作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重要工作部署广泛征求老领导、老同志的的意见,对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用心主动帮忙解决实际问题,体现组织的温暖。 (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