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主席胡杰率队来渠开展调研活动
2021-10-28 18:12:00
  10月28日,市政协主席胡杰率队深入我县万寿镇灵感社区、县经开区等地调研,要求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努力改善营商环境。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县委副书记王剑陪同调研。
  在余述容、王剑的陪同下,胡杰一行深入我县万寿镇灵感社区硕源果业的金秋砂糖桔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就产业规模、产业效益、产品销售等情况与产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调研组对我县水果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品牌销售、深加工等环节,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果品附加值,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县经开区,胡杰先后来到四川恒硕迪杰制衣有限公司、四川恒辉制衣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询问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做好政策宣传和落实,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努力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市政协秘书长王跃,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县政协秘书长罗伟参加调研。(刘代雯)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