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余述容走访慰问敬老院
2021-10-29 18:14:00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2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绚等县领导走进县养老事务服务中心屏西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余述容等县领导走进老人们住所,实地查看了其起居、生活环境,随后来到厨房,查看了冰箱菜品,留样柜留样情况,向食堂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就餐情况。要求敬老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热心服务,悉心照料,要根据老人特征制作饭菜。“老人家,食堂的菜吃得动不”?“吃不吃得饱”?在敬老院,余述容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现在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嘱托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随后前往获得“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老党员周明才家中,余述容送上慰问金并关切询问其目前家庭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希望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出力。(杨莉)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