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对民主评议医保局工作开展问卷调查
2021-11-26 18:05:00
  为更好地了解社会各界对县医保局工作的客观评价,11月24日—26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及政协委员到天星街道、琅琊镇、望溪镇、万兴广场及周边开展问卷调查。

  调查问卷共设置“对县医保局服务工作的评价”“对县医保局工作不满意的原因”以及“意见建议”等三项内容。此次调查主要面向相关乡镇及社区干部、城镇居民及农村群众、商铺及药店等随机发放了问卷表156张,主要收集到涉及医保报销手续、报销时长、报销标准及比例、报销程序的公开透明度、老年人使用智能机缴费问题以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共17条。
  民主评议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形式,是促进工作、转变作风、解决问题、提升效能的有效途径。接下来,县政协将对调查结果进行梳理分析并反馈至县医保局,督促其认真开展好自查和整改工作,同时积极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与其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等方式,详细地了解县医保局各方面的工作情况,为促进民主评议结果更加客观公正提供依据,确保县政协民主评议的科学性和真实性。(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