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
2021-12-22 15:56:00
  12月22日上午,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出席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和人事议题。会议围绕渠县县域内片区划分方案、巴文化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生态滨江公园城市及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协商。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王明煜代表县人民政府通报了2021年城区、乡镇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和2021年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截至目前,各项民生实事均已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实现了2021年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完美收官,为2022年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下坚实基础。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述职。
 
  余述容指出,县委对新一届县政协工作提出了创新协商平台、强化民主监督、助推基层治理等一系列新的要求,要认清职责,找准定位,在牢记责任使命上增共识,积极主动反映群众的呼声和要求,推动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当好党政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同舟共济,精诚合作,在发挥表率作用上勇担当,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树立政协的良好形象;要真抓实干,科学谋划,在落实重点工作上见成效,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创造活力,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谱写“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挺林应邀列席会议,张渠伟、刘渠东、江丽、李征坤、唐定智、罗学闰、罗伟出席会议。(渠县融媒)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