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工作集中评议会
2021-12-24 15:59:00
  12月24日,县政协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工作集中评议会。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2021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县医保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华润燃气公司三个受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整改提高情况并现场接受民主测评,参会委员和群众代表对受评部门单位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余述容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评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本次民主评议实现前期准备、组织领导、氛围营造“三到位”,促进了委员履职能力、受评单位与服务对象的交流、受评单位整体形象提高“三促进”,达到了评议小组、受评单位、人民群众“三满意”。
  余述容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民主评议工作的认识,通过自我评价和社会评价,充分肯定成绩,坦诚提出问题,帮助改进工作,让社会各界更加理解和支持受评单位工作;要切实巩固民主评议工作的成果,各受评单位要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对委员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仔细分析和查找原因,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使民主评议真正成为倾听群众意见、检验工作成效、提高工作效能的“推进器”。
  张渠伟、刘渠东、江丽、李征坤、唐定智、罗学闰、罗伟出席。(渠县融媒)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