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余述容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22-01-12 18:01:00
  近日,县政协主席余述容率队到有庆镇、鲜渡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余述容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第一书记王强、困难群众雍朝英、困难离职村干部洪庆彬、退伍军人邓云文、优秀党员张云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每到一处,余述容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和困难诉求等,余述容对第一书记和党员干部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为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继续贡献力量;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信心,自力更生,苦干实干,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过上好日子。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为群众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春节前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尹丹 蒲圣夫(实习) )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