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传达市“两会”精神暨“四心”作风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2-02-25 18:00:00
  2月2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传达市“两会”精神暨“四心”作风教育整顿推进会,县政协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市人大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及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对县政协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指出,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大力宣传、认真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及市“两会”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推动政协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一号文件暨市“两会”精神,落实县委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中央一号文件及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召开业务工作会议、谈心谈话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将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将学习会议精神与落实县委目标任务相结合,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扎实推进“四心”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紧紧围绕破“七化”、祛“七不”,锻造“铁牛型”“猛虎型”干部队伍的要求,努力形成人心思齐、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思想水平,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严格机关考勤管理,增强教育整顿实效。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考勤要求进行上下班打卡,自觉维护机关正常工作秩序,转变机关作风,推进政协机关效能建设,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四是要注重统筹协调,抓好结对帮扶工作。要积极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做好政协机关结对帮扶的统筹协调工作,确保所有帮扶人员迅速到岗到位,及时走访入户,做到认到人,熟悉家底,联络上情感,接上“对子”,切实提高帮扶质量。五是要强化预防管控,切实抓好防疫工作。当前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底板。(杨秋仙  黄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