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组织开展“双助”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7 15:28:00

   3月7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妇委会、机关联合支部、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联系的鲜渡镇金花村开展“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副主席张渠伟、刘渠东,秘书长罗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金花村办公室,余述容一行为10名特殊困难妇女发放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为她们送去了“三八节”的关心和祝福。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感谢她们为四清四美、乡村振兴、大豆种植、家庭家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嘱咐她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战胜暂时的困难。

         在金花村3社,渠县年丰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耙耙柑志愿采摘活动现场,机关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帮助农户积极采摘成熟果实,忙得不亦乐乎,共采摘耙耙柑1000余斤,现场购买600余斤,助力村集体产业增收。合作社负责人岳双华激动地表示:“现在正值耙耙柑采摘季节,我们劳动力严重不足,非常感谢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时帮助我们抢收”。

   助农采摘活动结束后,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又来到金花村4社开展撂荒地整治活动。你锄地、我拔草……不到1个小时,一大块撂荒地就被清理翻耕完。接下来,县政协将把此次清理翻耕出来的地块作为政协撂荒地整治试验地,进行玉米、大豆间种。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余述容一行还对机关优秀女职工代表进行了慰问。(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