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开展“正四心、应五问、做铁牛、 争一流”学习研讨会
2022-03-08 11:15:00
   3月7日下午,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围绕县委书记王飞虎在全县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五问”开展“正四心、应五问、做铁牛、争一流”学习研讨会,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县委主要领导关于“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余述容指出,飞虎书记的“五问”,逻辑严密,层层递进,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向性。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思考,回答“五问”,交出政协干什么、怎么干的时代答卷。
       余述容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率先垂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严实的作风,务实的行动,推动渠县发展破局成势,走在前列。二要结合自身实际,在改进作风中找到重点,扭住关键,不能照猫画虎、浮皮潦草,要画准“自画像”,找准“攻坚点”。三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更加自觉主动地转作风、树新风,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政协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开展“双助”“双微”“双扶”活动,积极把政协工作触角向乡镇、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延伸,把服务民生改善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协组织就在身边,以丰硕的为民履职成果体现扎实的作风整顿成效。五要躬身自省、反求诸己,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加强政德修养,摒弃私心杂念,多谋全局利益,少谋个人利益努力为机关树形象,为政协添光彩。
       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刘渠东、江丽,三级调研员唐定智、罗学闰,秘书长罗伟参加会议。(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