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守护绿水青山 建设幸福家园—县政协别样形式庆“三八”
2022-03-09 15:34:54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结合当前全县正在开展的“四清四美”活动,3月8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赴賨人谷开展以“守护绿水青山、建设幸福家园”为主题的“清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女同志们仔细捡拾步游道路面、路边死角的纸屑、果皮、废弃物和杂物,并用塑料袋装好,放进垃圾桶,以实际行动引导当地居民和游客自觉维护景区环境卫生,使景区更加优美洁净,营造文明整洁、舒适宜行的旅游环境。
  活动开始前,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碳”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渠县高水平推进农村“四清四美” 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江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