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民主评议为作风建设再添“一把火”
2022-03-21 08:49:00
  “我们将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深入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从根本上解决行风、政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做到干事用心、履职尽心、为民贴心”。日前,渠县政协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会上,渠县人社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5个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接受政协民主评议作出积极表态。
  
  当前,渠县正在全面开展“担当作为不尽心、争创一流缺雄心、服务群众不贴心、遵规守纪缺戒心”等四个方面的干部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为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切实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渠县政协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全体委员对县级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工作情况的民主测评结果,对以上5个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部门启动了民主评议。
  据悉,此次民主评议为期6个月。为确保民主评议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渠县政协精心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席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委室主任为成员的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5个评议组,由县政协机关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组成,分别对受评部门开展民主评议。评议结束后,评议结果将向受评部门和政协委员、市民群众代表反馈,同时向县委、县政府报告,以增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影响力和实效性。
  “此次民主评议,由县委王飞虎书记亲自“点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履职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也为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增添了“一把火”。我们将扎扎实实开展好评议工作,切实帮助部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服务于民,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为推进‘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建设贡献政协力量!”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表示。(李扬天 何倔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