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开展第111个“护士节”走访 暨“送卫生下乡”义诊活动
2022-05-13 16:09:50
  5月11日上午,县政协二级调研员唐定智带领教科卫体委主任吴华对渠县人民医院庞莉、中医院黄海英两位护士开展了“护士节”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一是在第111个“5.12”护士节到来之际,给庞莉、黄海英两位护士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二是了解她们的日常工作及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三是两位护士作为县政协十五届政协委员,要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及时反映医疗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政协委员新风采。5月13日上午,县政协组织人民医院、中医院政协委员到鲜渡镇金花村开展“送卫生下乡”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委员们细致地给金花村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同时县人民医院医生陈霄耐心地为群众诊断病情开处方单子,现场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保健等知识,向群众普及用药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县政协积极开展“送卫生下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