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渠县政协机关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2022-05-27 15:29:08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渠县政协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实况。
  在收看现场,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了王晓晖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仔细地做好笔记,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集中凝聚了全省人民的集体智慧,集中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集中描绘了四川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在观看大会开幕会直播后,渠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胸怀“治蜀兴川”发展大局,坚定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努力奋斗!(杨秋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