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润心关爱 情暖“六一”!县政协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2022-06-01 16:20:00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协积极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

   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艳萍,县政协副主席江丽以及县妇联主席皮小兰一行先后到相关乡镇,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余述容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勉励他们要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振兴民族的重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余述容要求,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要主动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注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好正确思想引领,引导他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正确人生道路上扬帆远航。



  少年儿童们纷纷表示,要专心听课,用心学习,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长大后做一名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