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政协来渠调研乡镇合并后闲置资产盘活利用情况
2022-06-09 11:53:00
  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带队来渠调研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闲置资产的盘活与利用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渠北镇白马村、万寿镇灵感社区、临巴镇凉桥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乡镇合并后资源整合情况、公有资产盘活使用情况、利用闲置资产服务基层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对渠县在盘活利用乡镇闲置资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一是要清晰准确地掌握闲置资产基本情况,完善管理制度,厘清管理职责,规范管理行为;二是要创新工作举措,充分挖掘可利用资源,合理规划闲置资产处置方式,因地制宜盘活存量;三是要加强资产、资源、资金的整合力度,强化宣传和项目推介,激发招商引资活力,以多元模式、多种途径推进闲置资产盘活利用。
  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秘书长罗伟陪同调研。(李忠琴、杨莉)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