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政协来渠开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 调研活动
2022-06-16 11:09:00
  6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翟朝晖一行来渠开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调研活动,并召开“助力园区建设 助推产业振兴”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经开区航彩纺织、嘉源鞋业、兴宏制衣、农杨二嫂饲料、宕府王食品、汉碑酒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大环境下的生产状况和发展困难。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品牌打造、市场预期等进行了交流,对园区建设提出了建议,县经信局、经开区、人社局、金融办、税务局、投促中心就落实中央、省、市助企纾困政策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渠县县域重点工业企业“四个一”精准帮扶,制定企业明白卡,助力企业稳生产保发展等助企纾困措施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走好轻纺服饰发展道路,加快产业强链补链,保障好企业生产要素供给,多出“组合拳”助力企业发展。二是要发挥好政协优势,利用“小微协商”进园区、政协委员工作室,为企业发展建言支招,为园区建设献计献策。三是要摸清园区企业发展难点,指导企业算细算精算好发展账,定期开展助企纾困研讨会,根据行业变化及时调整助企纾困政策,精准施策,推动“一企一策”落到实处。四是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利用书香政协、联谊之乡加强企业文化交流、企业品牌推介、高端商业模式运用,认真履职尽责,彰显政协委员担当。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渠东陪同调研。(县政协经工委  任渝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