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2022-07-06 17:39:24
   7月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其他有关会议精神,县政府副县长王明煜、县法院院长董中平、县检察院检察长钱文军应邀出席会议并分别通报了全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县法院半年工作情况、县检察院半年工作情况。会议重点就巴文化传承创新融合发展高地建设进行了专题协商。与会常委围绕会议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余述容强调,全县政协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县委书记王飞虎在领导干部读书班、迎庆建党101周年暨县委书记专题党课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奋力冲刺“双过半”,确保全年“满堂彩”。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合格委员答卷、共绘政协事业画卷,勇当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前哨尖兵,为实现新蓝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余述容指出,今年县政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言献策更富成效、责任担当更加强烈、基层工作更为有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为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余述容要求,县政协全体委员和干部职工必须锚定崭新发展目标,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拿出“闯”的魄力、“抢”的意识、“拼”的劲头,争创一流佳绩,争当前哨尖兵。要争当协商建言、出谋划策的前哨尖兵;要争当为民履职、服务民生的前哨尖兵;要争当引领思想、凝聚共识的前哨尖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需要我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学”字当头,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坚持“干”字当头,切实抓好重点工作;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昂扬的风貌、过硬的能力、坚实的作风,应对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成绩,彰显新时代政协的昂扬风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挺林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刘渠东、江丽、李征坤,三级调研员罗学闰,秘书长罗伟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