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人社局意见征集座谈会
2022-07-08 15:11:00
  为更好地开展民主评议工作,7月7日,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第一组面向教育、卫健、农业农村、住建、畜牧、市场监管、交运、水务等领域征集对县人社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填写了县政协民主评议人社局调查问卷,对人社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当前人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共征集到涉及职称评定评审、人才引进培养、退休手续办理、工作效率效能、干部作风建设、窗口人员服务、就业创业培训、政策宣传宣讲、信息互联互通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28条。
  张渠伟指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衡量社会进步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全局性工作。县政协民主评议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原则,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和特点,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事项,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力求全面客观地掌握人社工作情况,帮助人社局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可行建议,确保政协民主评议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后,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第一组将对问卷调查结果和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分析,并及时反馈至县人社局。(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