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余述容深入中小微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2022-07-07 09:52:00
       7月6日,县政协主席余述容深入中小微企业实地调研走访,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座谈,分析存在问题,征求可行意见,谋划发展规划,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余述容先后来到四川帮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光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渠县城门口火锅等中小微企业调研走访,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企业诉求及建议。
   余述容指出,中小微企业要充分利用我县的政策、区位、资源优势,积极开拓市场,主动加强与市外、省外的合作、交流,促进合资合作,提升企业实力和竞争力。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两稳一保”政策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根据全县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专题会精神,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
   县政协三级调研员罗学闰、秘书长罗伟一同调研。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