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余述容深入鲜渡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20 09:16:17
   7月18—19日,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带队深入鲜渡镇,对当前防汛减灾、撂荒地整治、疫情防控、助企纾困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镇应急仓库物资储备、防汛减灾应急安置点设置情况,走访调研了渡口码头船只汛期安全管理、地质灾害点预防监测等情况。余述容指出:一要建立健全防汛减灾应急预案,层层抓好责任落实,确保灾情来临能够科学应对,不出问题。二要抓好重点隐患排查,统筹防汛减灾工作,对防汛、地灾、农村自建房、道路交通等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已存在的安全隐患统筹做好防范应对,面上还未发现的,常态做好排查。三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救灾应急物资要储备充分、分类准确,灾情发生时能够快速发挥作用;码头船只汛期落实专人负责,固定桩和缆绳要安全稳固;应急安置点要保证临时救急作用发挥;要协调相关部门对灾害点的隐患排除,地灾监测员要时刻巡查灾害点情况变化,受影响群众在隐患排除前要转移到安全地带生活。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撂荒地整治和玉豆复合种植情况。余述容要求:要按照县委撂荒地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引进业主和发动群众对未整治的撂荒地全部整治到位,并做到“应种尽种”;要充分发动群众和业主做好玉豆后期管护(特别是大豆的管理),以保证玉豆产量和群众收益。
   调研组对鲜渡镇疫情防控、助企纾困、电信反诈、帮扶联系、“四清四美”等工作一并进行了调研。
   县政协秘书长罗伟陪同调研。(杨旭)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