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张渠伟深入中小微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2022-07-13 11:11:00
   7月1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带队到渠县菜家山牲畜养殖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存发展状况及参与“双助”活动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肉牛养殖基地和专家工作站,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余长寿的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参与“双助”活动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
   张渠伟就渠县菜家山牲畜养殖有限公司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发展中存在的生产用水、产业道路硬化等问题予以现场协调解决。
   对于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双助”工作,张渠伟建议,一要坚定发展信心。面对市场风险挑战,要充分找准自身发展优势,积极摸准市场需求,对接县委、县政府纾困政策支撑,增强发展信心;二要主动思考作为。要充分运用公司专家工作站的技术优势和养殖场的规模效应,打造自身品牌,提升畜产品附加值;三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依托公司技术、管理、市场等优势,主动为当地有需求的群众提供服务,带动当地群众共同增收,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三汇镇党委书记张利波,县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李赞扬、副主任陈亮,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杨旭,县工商联副主席张莉一同调研。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