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人社局意见反馈会
2022-08-02 11:50:26
  8月1日晚,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人社局意见反馈会议,就评议组在调研视察阶段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反馈。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评议组共向县人社局反馈了涉及职称评定评审、人才引进培养、退休手续办理、工作效率效能、干部作风建设、窗口人员服务、就业创业培训、政策宣传宣讲、信息互联互通等方面的问题41条,意见建议30条,并对人社局下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政协开展民主评议的出发点是客观总结成绩、善意提出建议,帮助基层和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帮助被评议单位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人社局一是在思想上要正确认识。本着闻过则喜的态度,正确对待反馈的问题,从更高的境界、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去理解和把握意见建议。二是在整改上要务求实效。认真研究、吸纳落实好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及时制定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整改方案与措施,并深刻分析研究、突出工作重点、讲究方式方法,按单位职责、人员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分类进行整改。三是在机制上要着眼长远。本着对群众负责、对部门负责、对自我负责的精神,立足于长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为民为导向、以实干为导向,逐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做到说则改之,改则成之。
  县人社局局长严飞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指出了当前人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县人社局将对反馈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