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翟朝晖来渠调研政协工作 余述容出席座谈会
2022-08-31 10:24:00
  8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翟朝晖来渠调研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述容汇报了渠县政协工作情况。今年上半年,县政协始终坚持破解“两个薄弱”,力抓基层提能力,针对乡镇政协工作力量薄弱短板突出问题,结合乡镇实际,全方位推动政协力量向基层延伸。始终坚持做到政协带动、委员带动、示范带动“三位一体”,不断推进“双助”工作。始终坚持强化履职制度建设、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实化“书香政协”建设、量化机关效能建设、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以务实举措大力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时代性、包容性和实效性。
  翟朝晖对渠县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要求,找准问题,制定措施,认真整改,指导政协工作提升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学用结合,大力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认真组织“双助”活动,扎实提升政协履职工作质量和效果。
  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刘渠东、江丽,三级调研员罗学闰,秘书长罗伟出席座谈会。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