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开展“致敬军人·崇尚英雄” 主题读书活动
2022-09-27 08:4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26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渠县政协组织开展2022年“致敬军人·崇尚英雄”委员主题读书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主持主题读书活动并讲话。
   分享活动中,86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邓杰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展现了老一辈人民军人为祖国奋不顾身、殊死奋斗的革命精神,勉励青年一代要继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李聪、陈亮两位政协委员围绕老兵分享的故事发表了感言,表示将庚续红色血脉,发挥知难而进、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作为、不断进取,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建设进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余述容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我们对英雄的最好纪念,我们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懈奋斗、勇毅奋进,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等老一辈革命前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自觉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建言资政、助推渠县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协副主席张渠伟、二级调研员唐定智、三级调研员罗学闰、秘书长罗伟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汤秋枫)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