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开展“着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增进群众生活幸福感”工作专题调研
2022-09-30 15:50:00
   近日,渠县政协组织社会科学界部分委员,对全县各类别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由副主席江丽带队。
   调研组一行深入渠江街道、天星街道、城南街道进行了实地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各社区物业管理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与业主和社区工作人员探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在锦悦半岛、君悦湾、西四期安置小区、月季苑、天誉城,调研组通过看现场、找问题、出对策等形式,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当前我县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深化认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推进小区物业管理的各项工作。调研组强调,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要抓住难点,强化党建引领,用“红色物业”品牌带动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提质增效;要解决痛点,畅通小区物业管理中体制不健全、职责不明晰等问题,下大力气做好;要牵住要点,用好考核指挥棒,以更加有效的监管、考评、奖惩等方式,促进我市小区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要加强联动,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理清问题、对症施治,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