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翟朝晖来渠指导委员读书活动
2022-11-10 11:18:00
   1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翟朝晖来渠指导委员读书学习活动,市政协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魏文杰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会上,县政协主席余述容、副主席刘渠东、县经济界委员张雪、张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读书心得。
   张雪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干部、政协委员,要胸怀大局,增强使命担当,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竭力推动县属国有企业转型升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杨表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深化,不断实践,为行业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翟朝晖对渠县委员读书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运用好读书活动这个载体,以委员阅读引领全民阅读,以“书香政协”建设助推“书香社会”建设,营造浓厚的全社会阅读氛围,让更多人喜欢阅读,从阅读中找到生活的乐趣,找到前行的力量。要通过阅读凝聚思想共识,把中央、省委和达州市委各级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凝聚起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磅礴精神动力。要通过阅读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履职本领,不断提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余述容表示:将切实肩负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政治责任,组织带领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辉煌成就,领会真理力量,锚定目标任务,永葆“赶考”清醒,把握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政协经工委副主任柏丰、县政协副主席刘渠东、二级调研员唐定智、秘书长罗伟参加读书活动。(李媛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