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胡杰来渠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王飞 余述容陪同调研
2023-03-29 14:43:00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胡杰来渠调研基层政协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县政协主席余述容陪同调研。
   在王飞、余述容的陪同下,胡杰先后来到轻纺服饰委员工作室、合力镇政协联络委和县政协机关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渠县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情况及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书香政协”建设情况。

   胡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精准把握上做文章,在全面落实上见成效,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与政协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胡杰强调,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是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举措,是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健全协商体系、搭建协商平台、丰富协商形式,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胡杰指出,“书香政协”建设是树立政协形象、做强政协品牌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委员,通过读书活动促进政协委员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领导刘渠东、罗学闰、罗伟参加调研。(杨旭)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