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组织收看全省政协系统“同心共建 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3-04-07 11:14:21
   4月4日,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会议提出,全省政协系统要深入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推动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四川现代化建设总体布局,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不断提高政协在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中的贡献率。
   会议部署了“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2023年工作。2023年,省市县三级政协将主要聚力推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实施等重点,深入调研视察协商,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努力让专项行动成为政协履职的靓丽品牌。

   会议指出,“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首要是“同心”,关键在“共建”,目标是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任务,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之能”。
   会议强调,要把专项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大兴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结合起来。要强化统筹协同,形成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的工作态势。要深入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确保专项行动推进有力、形成特色亮点,以实干实绩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县政协副主席张渠伟、何祥兵,三级调研员罗学闰,秘书长罗伟出席视频会。(杨旭)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