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精心遴选年度重点提案
2023-05-06 10:32:32
   近日,渠县政协十五届12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了2023年10件重点提案,将以重点提案办理引领所有提案办出成效。
   重点提案是提案中的“重头戏”。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51件,经审查立案109件,其中政治类12件、经济类33件、社会类46件、文化类11件、生态文明类7件。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改善、群众关注热点,结合提案撰写质量,征求专委会意见后,经县政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关于大力探索共同富裕渠县模式的建议”“关于大力推进执法进小区破解基层治理难题的建议”“关于加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渠江水环境污染防治的建议”等10件提案为2023年度重点提案。
   接下来,按照党委政府领导和政协主席会成员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机制,县政协将把重点提案送县政府和县政协领导征求督办意见,以切实推动提案建议落地落实见效。(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