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机关退休支部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党日参观活动
2023-05-31 11:46:00
   为进一步丰富党日活动载体,使县政协机关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更加深入了解渠县乡村振兴与工业发展情况,5月24日上午,县政协机关退休支部组织30余名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赴鲜渡镇金花村、县经开区开展党日参观活动。

   上午9点,退休党员干部一行抵达鲜渡镇金花村,乘车沿着环线村道参观了该村乡村振兴现场。每到参观点位,工作人员都详细介绍了种(养)植规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并与退休党员干部们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据了解,2017年,渠县年丰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落户金花村。几年间,水果产业从最初200亩发展到现在的1100亩,主要种植沃柑、耙耙柑、金秋砂糖橘等特色水果。
   近年来,金花村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水果种植、生猪、水产养殖得到快速发展。对于金花村的蓬勃发展,退休党员干部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近年来我县特色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幅提升,退休党员干部们对此纷纷点赞。

   上午10点,退休党员干部一行抵达县经开区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先后参观了轻纺服饰委员工作室、顺田服饰、贵康服饰、安踏服饰生产车间等地。
   衣车飞转,彩线穿梭,服饰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工人们在自己的工位上有条不紊的做着自己的工作,一件件服饰从不同的工人手中走过,最终打包汇入大的集装箱。
   “这些衣物都将出口至欧美国家。”工作人员介绍道。
   “产业发展的好啊,现在的生产车间都这么智能高效了,不仅创造高利润,还为更多的人提供了工作岗位,真的是双赢!”一名退休干部感叹道。

   活动结束后,退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乡村振兴重点就是产业振兴,投身一线,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是政协的职责,目前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还需要继续努力,他们也将会在今后的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在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落实中,当好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展现新时代政协退休党员干部的新风采。
   据悉,渠县政协机关一直将党日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凝聚思想共识,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之一,始终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将党的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时刻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李奇珈)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