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第二民主监督小组赴县电力公司召开工作见面会
2023-05-31 17:37:00
   5月30日,渠县政协派驻川能水电集团渠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民主监督小组见面会在电力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刘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对《政协渠县委员会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电力公司汇报了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民主监督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进共识,做到“懂”监督。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三大主要职能之一,以提出意见、批评、建议的方式进行的协商式监督,是尽职不是“越位”,是帮忙不是“添乱”,是补台不是“拆台”。要协同配合,相互协作,做好“被”监督。“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对渠县电力公司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是县委提出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切实保障生产要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要素保障支撑的具体举措。“既是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双方要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广开言路、畅所欲言;要促进不同意见表达和交流,做到相互尊重、平等协商而不强加于人,推心置腹、坦诚交流。“两家如一家,履职为大家”,加强与监督小组的沟通与配合,不断强化公司政治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以“四敢”激发干事活力动力,推动渠县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严肃纪律,客观公正,做实“真”监督。监督小组成员要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认真负责开展批评、求真务实提出建议,切实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政协形象、维护好自身形象、维护好委员形象。
   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第二监督组)成员,部分政协委员,渠县电力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副职,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县电力公司纪检监察部参加见面会。(任渝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