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县经信局工作见面会
2023-06-02 11:52:31
   5月31日,渠县政协2023年度民主评议县经信局工作见面会在县经信局二办公区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刘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经工委主任王小华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政协渠县委员会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对民主评议县经信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经信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和“迎评”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人民政协以民主评议的形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是政治建设、尽职尽责、促进发展的需要,具有政治性、监督性、针对性、实效性、广泛性特征,融协商、监督、参与、合作于一体,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发挥着独特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民主评议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是县政协贯彻落实县委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督促职能部门提高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实行民主监督、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形式,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认真开展评议工作。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发扬“团结—批评—团结”的优良传统,深挖问题根源,研究解决对策,提炼经验做法,总结宣传亮点,形成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又理性有度、合法依章的良好协商氛围。要有序有力推动工作,在动员部署、调研视察、整改提高、集中评议等关键环节,评议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深入调研、遵守纪律,县经信局要全力支持、全面配合,形成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评议活动。
   县政协民主评议小组成员、县经信局党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任渝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