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第二民主评议小组赴县商务局召开见面会
2023-06-06 09:51:29
   6月5日,渠县政协2023年度民主评议县商务局工作见面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何祥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办公室主任余小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在新形势下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有利于促进政府部门增强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密切配合。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牵头抓总,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跟节拍。二要查找不足。落实“真抓、早抓、主动抓”工作要求,广泛征求和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以积极态度接受评议。三要坚决整改。要结合调研视察反馈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分级分类解决各种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评议工作小组要在评议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指导下,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评议活动。二要搞好调查研究。评议小组成员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通过现场视察、座谈讨论、问卷调查、个别走访等多种形式,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对调研和评议中提出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跟踪报道,形成支持评议、促进整改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就《政协渠县委员会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县政协第二民主评议小组成员,县商务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任俊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