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赴县华润燃气召开见面会
2023-06-15 09:12:50
   6月12日,渠县政协2023年度派驻县华润燃气公司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见面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何祥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三大重要职能之一,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是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向民生保障部门、窗口单位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能够充分发挥政协平台宽、渠道广、代表性强的制度优势,可以广泛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进一步促进履职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全县经济发展及服务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民主监督意义,监督小组及被监督单位要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积极态度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民主监督工作。二要准确掌握民主监督方法,民主监督小组要以提升被监督单位的工作作风、工作质效、服务能力、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导向,面向服务对象及广大群众,认真收集诉求及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反馈问题和不足。三要精确落实民主监督建议,被监督单位要认真查找自身问题、深入剖析、制定方案、强力整改,并按要求反馈办理落实情况。
   会上,县政协秘书长罗伟对《政协渠县委员会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实施办法》作了详细解读,县华润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世福介绍了本单位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情况。
   县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县华润燃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任俊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